0%

《Hybrid App开发快速指南》新课上线!

混合应用开发作为技术热点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但作为一种轻便可靠的开发手段,却早已在前端开发领域落了地。

我四年前就开始从事混合应用开发,从Cordova到Appcan再到APICloud,经年累月的摸索,逐渐形成一套对前端开发者更友好的混合开发最佳实践。对于刚接触混合开发的新人,与其自己摸索文档或者到论坛里发帖求助,最快的学习路径莫过于直接上手一套经过验证的方式方法。

《Hybrid App开发快速指南》这门课从去年上半年就开始筹备,起因是过去四年里我在混合开发中遇到非常多的困扰和疑问,当我试图从论坛或Q群里获取帮助时,发现这些地方根本指望不上,很多问题到最后还得靠自己摸索。所以我将自己的学习历程提炼汇总,梳理成一套课程,希望能为其他混合应用开发者带来帮助,不再经历我所经历过的迷茫。

为答谢关注公众号的朋友,最先评论公众号同名推送文章的两位读者,我将赠送免费学习名额,公众号:programmerslife(看风景)

另外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,中将的两位也将获得免费学习名额。

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,或者点此链接学习课程。

附:课程介绍

本课程为混合应用开发入门课程,将带领读者快速掌握 Hybrid App 开发能力,内容涵盖混合应用原理、混合应用开发基础、混合应用开发进阶、混合应用开发最佳实践。

课程主要分为两大部分:

第一部分(第01-05课),理论篇,带大家明确了解混合应用开发与普通 Web 前端开发的差异,内容包括混合应用原理、混合应用界面开发、混合应用体验优化、性能优化、混合应用安全性等,属于混合应用开发基础理论内部。

第二部分(第06-13课),实战篇,从技术选型开始,讲解如何基于 APICloud 平台开发混合应用,内容包括平台特性、前端项目工程规划、界面交互、数据交互、数据缓存等开发中的各个方面,并将遇到的所有需求一一封装,最终将带你从零搭建一套混合应用开发框架。
课程以实战干货为主,在保证学习连贯性的前提下,尽量减少文档可查、引擎可搜的内容。通过认真学习本课程,读者将对混合应用开发有深入的理解,并有能力基于 APICloud 平台快速开发跨平台混合应用。

前端路上原创技术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refined-x.com/2018/08/09/《Hybrid App开发快速指南》新课上线!/

看风景-公众号

不甘平庸的你,快来跟我一起充电吧,关注看风景,获取更多精彩内容。